半晌。

喻言X谢可寅丨被狗撵

- -我晕了,为啥都没有tag啊???

- -这是什么北极圈?我哭了

- -ooc了别喷我


1.

谢可寅曾45次听到喻言这个名字,但却是第一次见到喻言本人。

 

隔壁省重点的风云人物,据说曾以一己之力揍扁了区里的混混老大,骑在对方狂扇人家耳光的时候,露出了自己的麒麟臂,想想都觉得带感。

 

而此时站在谢可寅面前的喻言,一手拎着书包,一手拽着面前这条土狗的狗链子,上下打量了下谢可寅,嘴里缓缓挤出几个字:

 

“一大早上被狗撵,真牛儿逼”

 

2.

“她那麒麟臂是不是真的?”

 

谢可寅的心思完全不在黑板的数学题上,满脑子都是早上喻言拽住土狗的那样子,金黄的阳光一照,真特么像牵着鬣狗的胜利女神。

 

3.

“她为啥被狗撵?”

 

喻言的疑惑简洁明了得多,一大早上去学校附近早餐铺买点猪肉大葱包子,就看到一细胳膊细腿的长发女生轻盈地跑过去,上一秒还在感叹真漂亮的时候,下一秒看到一条土狗,一幅不咬人不罢休地样子在后面追。

 

喻言愣了半秒,由衷地感叹了一句

 

“卧槽!”

 

4.

追到谢可寅挺简单的,只要你愿意早上六点半,迎着朝阳奔跑,为她拽住追着她咬的土狗。

 

喻言美滋滋地在QQ空间写下感言。

 

十秒钟后收到ID“假装缝衣服一级达人”的回复“FNMDP”

 

5.

十年后,当高中学妹跟谢可寅约饭,一脸好奇地问起来,她这十年都没敢当着喻言面问过的问题。

 

“你是怎么跟喻言搞在一起的?”

 

谢可寅把着筷子咂么咂么了嘴:

 

“我早上经过一条大黄狗的时候,想逗逗它玩,我就假装踢了下碗”

 

“然后呢?”

 

“我不小心踢到了”

 

“结果那狗脖子上的狗链就是一装饰,直接就冲着我就扑过来了”

 

“大概撵了我三条街吧”

 

“后来,有个女的忽然间加入到了撵狗阵营”

 

“大概就是狗撵我,她撵狗”

 

“我一边跑一边觉得这女的有病,那狗被她撵的都不敢停了,她倒是把手里的猪肉大葱包子给狗啊”

 

“后来她就撵过狗了,还把手里的包子分给我吃了”

 

谢可寅眯了眯眼回味了下,补充了句:

 

“当天晚上我就拽着她看了眼胳膊”

 

“那花臂,真帅!”



评论(23)

热度(46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