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。

不可言喻丨假戏真做 01

*主:谢可寅X喻言

*副:赵小棠X虞书欣

*我认真的问一下 你们觉得谁是1啊?



1.

 

虞书欣被没收的第八个手机,终于被找回来了。拿到手机的第一件事,虞书欣就快乐地切小号开始看婧的最新CP排行榜。

 

“瞧你那点出息”赵小棠边把自己身上黑色垃圾袋拼成的夜行服往下脱,边翻了个白眼,为爱走穴半夜闯宿管宿舍偷手机的事,她可不想干第二次了。

 

过来串门的谢可寅磕着瓜子,闲庭信步地走了进来。“看啥呢,给我也看看”谢可寅毫不避讳地一屁股坐在虞书欣身边,直接靠在虞书欣身上,抻着脖子就往屏幕上瞅。

 

“哎哎哎,注意距离哈,看就看,你贴她身上干嘛”一旁冷眼看的赵小棠终于忍不住露出北方娘们的吃醋嘴脸。【真小气!】谢可寅心里偷偷嘀咕,不服气是不服气,身体倒是迫于淫威从虞书欣身上挪开了,磕着瓜子,用眼睛瞥着屏幕。

 

网上除了营销号的各种比美,就是选手们的各种舞台饭拍、返图,要不就是粉丝们显微镜般的cp找糖能力,虞书欣边看大虞海棠超话的各种帖子,边疯狂用小号点赞,评论“kdlkdl”,在旁边嘴没停下的谢可寅以赵小棠发现不了的力度,敲敲翻了个白眼,瞅瞅这俩自恋的人。

 

宿舍里此刻只剩下她们三个人,一边是赵小棠用眼刀警告着谢可寅不要总试图靠在虞书欣身上,一边是谢可寅怡然自得地磕着瓜子并悄悄靠近虞书欣,恶趣味地在赵小棠的爆发边缘来回横跳。虞书欣完全不知道俩人目前的状态,戳进其他选手的cp榜津津有味的观察起来,突然,她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cp超话,“可寅,我看你最近有个cp也挺火的。”

 

“让我康康”谢可寅拍了拍手上的瓜子屑,妖娆的甩了下头发,就势柔弱无骨地靠在虞书欣身上,赵小棠这下可气的差点背过气去,这婆娘,真蹬鼻子上脸。谢可寅暗自发笑,眯着眼看了眼cp名

 

“不可言喻?”

“是说老娘美得不可言喻么?”

“嘻嘻,真懂我”

“我再看看,这文章写的啥?”

“谢可寅 X 喻…喻言???????????”

 

 

2.

 

喻言这两天真是受够了,这几天,隔壁宿舍的那个rap queen看到自己总是一幅欲言又止的名字,三番四次走到自己面前,脸上充满了壮士赴死的决绝,但总在下一秒,就满脸通红地缩回去。

 

【我脸上长痘了?】喻言想不通,转头问坐在身边的李熙凝,自己脸上是不是有东西。李熙凝看了眼,说“喵喵~”,这下变成喻言一脸惊恐地看着李熙凝,旁边乃万倒是淡定的肩抗起翻译官的重任,“她的意思是,没有。”

 

“那,有的话,用猫语怎么说?”喻言不死心地问乃万,乃万十分专业地回答道:“喵~”

 

喻言:“???”

 

眼见指望别人是没用了,喻言觉得靠别人不如靠自己。但是,看谢可寅每次看到自己,都跟受惊兔子一样的架势,强攻怕是没什么指望,搞不好,自己“社会大姐”的名声还会加深一层,那就偷袭吧!

 

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下班路上,谢可寅遭遇了人生第一次夜路袭击。

 

 

3.

 

看着眼前蹲在地上大口喘气的谢可寅,喻言对着天发誓她真的不是有意吓唬谢可寅的。

 

“这啥节目录制啊!别人上下班都有粉丝接送,我倒好,差点遭遇深夜毒打”谢可寅死也不肯站起来,就蹲在那里委屈地嘟囔。

 

“我没想打你!”

 

“那你下班堵我干啥呀!还把我拉到这个阴暗小角落”谢可寅这才抬起头,大声嚷嚷。

 

【她再大点声,所有人都好知道我打她了】喻言揉起自己的太阳穴,这时候她才意识到,大半夜的在路上拦住谢可寅是个极度的错误,眼看谢可寅怎么也不肯站起来,喻言的耐心也到了极限,在原地不耐烦的挠了几下头,撸起袖子,干脆也直接蹲下了,用实际上别人看起来觉得十分凶狠但“自认为很友善”的表情盯着谢可寅,这下可吓得谢可寅“腾”地一下站了起来。

 

“你…你有话好好说”谢可寅怂的倚在墙边,用眼角余光掂量着如果一会儿喻言动手揍她,她能不能从左侧快速闪现冲出去。

 

“那我就直说了,你这几天为啥总一脸就义的表情冲到我面前,又迅速走开?”喻言站起来,与谢可寅不同,她向来讨厌拐弯抹角,干脆直接的说了出来。

 

谢可寅这下是真的愣住了,脸忽的一下红了,她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。

 

“你是想跟我组队吗?”

“还是咱俩之前认识?”

 

眼瞅着谢可寅沉默着半天不说话,喻言心下明了,那就剩下一个原因了。

 

“你想跟我约架?”

 

“谁要跟你约架啊!!!!!!”谢可寅没加思索地大声吼出这句话,这下轮到喻言愣了,那这婆娘是几个意思?

 

“那你想干嘛呀?”

 

谢可寅支支吾吾了半天,憋出一句,“我…我…我,想看看,你的花臂”

 

喻言:“???”

 

 

4.

 

在喻言心里默默给自己唱完八百遍“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”之后,她才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

这是谢可寅第一次被人拉cp,而且还是跟一个看上去跟自己大相径庭的特种兵拽女孩,她觉得新鲜又好奇,这几天总忍不住一个劲地打量喻言。这姐姐据说以前就有不少粉丝,而且,长得还这么好看,打扮也特别酷,这种酷劲儿真是10个男生都比上。虽然自己以前对女生cp无感,但这么一看下来,谢可寅倒还觉得心里美滋滋的。

 

Cp是网友拉的,要不是虞书欣成功拿回来手机,谢可寅都不知道还有这回事,喻言自然也是浑然不觉。

 

谢可寅是越看喻言越好看,萌生了一种“想跟她认识认识”的想法,但这念头只要在她靠近喻言的一瞬间,就会怂得无影无踪。现在,说出来龙去脉后的谢可寅,又蹲下来,更加脸红地不敢抬头看喻言了。

 

喻言听完倒是觉得蛮有意思的,她也蹲下来,身体前倾靠近谢可寅,露出了一个灿烂无比地笑容。

 

“好呀,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吧”

“你好,我叫喻言”

 

 

5.

 

“不可言喻的喻”


评论(74)

热度(1652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